_Ai🍎Hey_

我又仔细想了想,我爱着的这两个人,他们的目标可能是不同的。信长向往的永远是快乐,为了自己能够开心她愿意去冒任何险,走任何能走的路,遇上走不得的路也先走了再说。压切,我不太清楚原作的他想要什么。看起来是想要得到认可,极化了似乎也是如此。那他在追求什么?我就暂时归类为安稳了。他给我的感觉不像是信长那般洒脱快活。那么确定了他们确实是有不同的人生目标,问题就会出现了。信长可能会被栓住一时,绝不可能被束缚一世。她是属于这世间的飞鸟,她渴望自由和快乐,彻底贯彻及时行乐。压切身上的更多的是责任感。对,责任感。所以他会想着平稳。人生说长也不长,说短又确实过于枯燥。漫漫长路,短暂的相遇,相拥,但终究都要踏上不同的道路。在这个无法留有余地的问题前,那一丁点儿喜欢,一丁点儿爱,根本微不足道。但确实有着喜欢,有着爱。所以最后还是爱着对方。相遇,相拥,别离。在或漫长或短暂的独自前行后再次相遇,依然能毫无隔阂的微笑,拥抱。之于信长是再简单不过,之于压切或许得适应一阵子。
我真的好爱他们。爱他们的相处模式,爱他们的自由,爱他们没有活在这个世上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